聖誕快樂_

在到处之间找我。

如果博哥有了娃

今天和墨启老师 @胭脂甲 聊天的时候聊到了博哥肯定很宠楠哥的女儿,然后自己就开始了脑内小剧场。
博哥以后如果生了女娃,那一定是被宠上天的小公主。

小公主一岁多啦,会走路啦,方爸爸偏偏还要一把呼噜过来抱在怀里。一只手卡在小公主腰上,一只手捏着小公主的脸,傻乎傻乎地乐,笑的脸上全是褶。小公主心里苦啊,两条小短腿难受得直蹬蹬,绝望地眼神望着她妈:爸爸好傻不想被抱着妈咪快来救救我!

博哥把小公主抱在腿上打开了淘宝,博哥眼睛眨巴眨巴,小公主大眼睛也眨巴眨巴,肉肉的小手在电脑屏幕前胡乱地指。
小公主:爸爸我想要这个!
博哥:买!
小公主:爸爸我想要那个!
博哥:买!!
小公主:爸爸我都想要!!
博哥:买买买!!!
小公主吧唧一口:爸爸最好啦!
博哥傻乐傻乐又是满脸褶子。
…………
博嫂在围裙上抹了抹手,抄着锅铲从厨房里探出头来:mdzz离婚吧不过了。
眼神里蕴的,是浓的化不开的爱意。

除夕夜放烟花,广场上人群熙攘。
小公主坐在博哥肩头,小手里攥着博哥的头毛。博哥一手按着小公主的膝盖,另一只手和他的妻子交握在一起。博嫂的另一只手护在小公主背上。他们三个都深深依赖着彼此,深深爱着彼此。
博哥并不宽阔的肩膀,撑起了他的妻女,在拥挤的人群中开辟出一方属于他们的温暖天地。

如果博哥生了儿子……emmmmmm
方傻子xxxxs号
某天下午,一大一小两颗毛栗子并排坐在电脑前打着英雄联盟。
博哥:诶诶诶下路塔好推了。
[突然被围攻]
小傻子:爸!别急!我来救你了!
小傻子噼里啪啦操纵着键盘鼠标飞奔而去,然而博哥的角色还是挂得血淋淋的惨不忍睹。
博嫂再次出现在两人身后,一手一个后颈提溜着把两个人丢了出去,嗔一声:出息!

但是小傻子呀,你以后一定也会长成一个男子汉,像你爸一样善良,明媚,坚韧,勇敢,永不服输。

夏夜里,博嫂拉着小公主小傻子白嫩的手,仰着头一起看星星。她说:你们的爸爸呀,年轻的时候比这星星还耀眼,他的笑啊,是全天下最美的风景。他坚强,倔强,乐观又善良,你们一定得向爸爸学习,啊。

希望博哥能找到一个真心待你,懂你的姑娘。两个人互相依存,相敬相爱,婚姻幸福,家庭美满。
你的每一天都要健健康康,开开心心的。
你值得最好的呀。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